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腾飞计划—“转化医学、医学+医学平台建设项目”启动报告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18-12-27点击:

    12月26日下午,武汉大学医学腾飞计划—“转化医学、医学+医学平台建设项目”启动报告会在医学部8号楼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其柱,项目总负责人及子课题负责人、相关学院科研工作主管领导等与会。副部长罗铁辉主持。

    罗铁辉介绍了医学腾飞计划背景及2018年实施情况。随后,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基础、研究团队和研究目标等作了详细报告。会上举行了项目经费账号颁发仪式,宣布医学腾飞计划—“转化医学、医学+医学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最后,唐其柱强调,大力实施医学腾飞是武汉大学的发展使命,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接下来,要继续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多学科融合精进,找准切入点,建立团队,产生成果,形成独特的武汉大学医学优势。

    (摄影: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