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赴河南郑州开展毕业生质量调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2-13点击:

    12月10-11日,党工委副书记蒋明一行4人到郑州开展毕业生质量调查。

    期间,蒋明一行先后走访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和河南优特医疗设备公司,实地了解了我校医学毕业生工作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武汉大学河南校友会和医学分会的大力支持下,医学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对母校医学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毕业生们牢记医学生誓言,坚守岗位,争当优秀医务工作者。

    据悉,本次毕业生质量调查主要是了解医疗卫生机构人力资源需求情况、对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及毕业生工作情况,同时与用人单位建立健全沟通合作机制,为毕业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