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第三批教改专家来访

    来源:本站 日期:2009-06-10点击:

    6月7日—11日,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派遣第三批医学教育改革专家访问医学部。他们分别是:Renslow教授(芝加哥大学与武汉大学医学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Eugene Chang(生理学课程主任),Husain教授(CPPT课程负责人之一 病理学),Scott教授(CPPT课程负责人之一 内科学)。各位教授将听取医学部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报告,并与医学部教学改革骨干教师进行座谈分享教学改革经验。各位教授还将观摩医学部的CPPT课程(基础与临床整合的课程)、解剖学和社区医学等教改课程的模拟教学,并提出改革建议。

    据悉,武汉大学医学教学改革在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即将进行小范围试点。此次来访,武汉大学医学部将与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签署知识产权协议,医学部的老师和学生将无偿使用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CPPT课程等网络教学资源,这将有助于解决我部教学改革过程中网络教学资源缺乏的问题,保证改革取得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