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09-04-08点击:

    4月1日下午,医学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医学部副部长、医学部机关学习实践活动组组长邓兰英作了动员报告。校直属机关党委督导组组长施金忠于会发言。会上,医学部党支部就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严格要求。

    邓兰英在报告结合医学部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科学发展观理论本身的需要;是党的建设的需要;是我们自身发展的需要。她明确要求,在第一阶段首要任务是学习,学习是解放思想的前提,只有从整体上把握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才能明白为什么要科学发展,怎么样实现科学发展,只有学习搞好了,实践才有基础、行动才会自觉。其次,学习理论,还要紧密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思考。找出影响医学教育发展的突出问题。

    施金忠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医学部机关学习组要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广泛调研查找医学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党支部对学习安排,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进行认真布置,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宣布了学习实践活动请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