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将为我校医学教育改革提供大力支持

    来源:本站 日期:2008-10-21点击:

    2008年10月6-14日,芝加哥大学医学院Renslow 教授访问医学部。期间,Renslow 教授与医学部商谈了就医学教育改革方面进行合作的事宜,并与医学部签署了医学教育改革的五年合作协议。协议承诺在未来的五年期间,芝加哥大学将为武汉大学医学教育改革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其中包括每年春、秋派芝加哥大学教授3~5名来汉指导授课,每年春天武汉大学医学部派代表团赴芝加哥进行短期培训,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将提供来华教师的差旅费用和我方访美的食宿费用。芝加哥大学医学院教授无偿提供教学资源,帮助武大医学部进行课程整合等。为此,芝加哥大学医学院专门设立了协调办公室和6人的专家小组以及25名教师团队。

    Renslow 教授曾任“ 世界健康基金会湖北省艾滋病培训项目”负责人与医学部合作已有五年时间,这次将作为芝加哥大学医学院“国际医学教育中心”负责人与医学部再次合作。

    (医学部 冯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