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08新生家长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源:本站 日期:2008-09-23点击:

    9月9日,医学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08新生家长会。会议由邓兰英副部长主持,医学部部长周云峰教授出席会议,200多位家长参加大会。周云峰部长介绍了医学部发展状况和学校教育理念,周部长从做人、做学问、创新三个方面谈了高素质医学人才如何培养,并希望家长与学校加强沟通,携手培养出未来的医学精英。医学部部长助理余保平教授就学籍管理、教学安排向家长作了说明。会议最后,医学部相关负责人接受了家长的咨询和提问。

    每年9月迎接新生,召开新生家长会已是医学部惯例,深受家长欢迎,这也是学校与家长难得的交流沟通机会。每年,家长们在会上为学校提出的一些合理化建议,促进了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今年,家长会上出现了感人的一幕,有位家长在发言时表示:“我对医学教育事业没什么可贡献的,我愿意将来捐献自己的遗体以支持儿子学医,教育儿子具有奉献精神,感恩于社会。”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