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春风送暖 杏林芬芳——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专场招聘宣讲会举行

    来源: 日期:2024-03-11点击:

    (通讯员:焦露)2024年3月7日晚,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大学医学部行政楼三楼国际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副主任陈希金、健康医学科主任徐国纲等一行6人莅临招聘会现场,武汉大学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徐华、党工委副书记李天亮、副部长周严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100多名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李天亮主持。

    会前,双方主要领导召开了专场招聘座谈会。徐华部长对陈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感谢,他强调医学部高度重视、认真布置,积极组织,全力做好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出口的大事。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共同发展。陈希金主任表示武汉大学医学部基础条件优越,学生素质高,希望能建立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吸纳更多优秀的武大医学人才,同时愿意为人才提供畅通的发展路径和平台。双方还就高水平医院管理、医学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分享经验。

    会上,李天亮代表医学部致欢迎词,对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大家一同观看了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的宣传片,随后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政治工作部介绍了招聘政策和流程。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健康医学科主任徐国纲向同学们分享了医院技术力量和个人成长路径,引起在场同学阵阵喝彩。

    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招聘岗位计划、岗位需求、文职军官体能考核、体检标准、薪酬待遇、面试经验、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各位领导的热心解答。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亦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据悉,武汉大学医学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秉持提前谋划、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广泛宣传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好医学人才培养的出口关,为促进医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人生新发展不断做出新努力。

    摄影:熊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