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新生报到---走进医学部,梦想启航

    来源: 日期:2018-08-24点击:

    (通讯员宋娟,摄影黄衍军)8月23日,武汉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又一批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梦想,踏入医学部,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医学部因为新生的到来,而瞬间变得热闹起来。

    今天,是和老师、同学的初次见面,带着些许期待和雀跃,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在新生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融入新的集体,结识新的师友,他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期待与欣喜。

    “家长您好””同学你好””同学,请问你是哪个专业的”“”来,行李我帮你提”……整个校园除了大家报到的身影,萦绕在耳边的就是这用心的服务了。各学院精心为新生准备了完善的攻略和装备,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尽快融入新的集体。这些都归功于我们学生会和学生志愿者、全校老师的热情服务。酷热的天气并没有使他们懈怠自己的工作,各自在岗位上迎新、护送,帮助新生提行李,找宿舍、报到、解答问题等,给各位学生和家长完成报到手续提供了便捷。

    校党委书记韩进、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副校长周叶中,第一时间来到迎新现场,代表学校亲切慰问新生,也向多年来倾注心血培育他们的家长和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励志笃行”

    韩进等在迎新现场鼓励新生,希望他们能远离喧嚣,坚守内心的宁静,立志做大事,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卫生事业中。医学部将以培养具有引领国家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医学人才为使命,在同学们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培养他们拥有丰富的人文情怀、精湛的医学技术、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希望他们将“敬畏生命、崇尚科学、仁爱厚德、精研医术”的武大医学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