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09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09-09-09点击:

    9月7日,医学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09新生家长会。会议由邓兰英副部长主持,后勤保障部张益民副部长、医学部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部长余保平教授、基础医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宋俊杰同志出席会议,200多位家长参加大会。余保平教授介绍了医学部发展状况,并就学籍管理、教学改革向家长作了说明。会议最后,医学部相关负责人接受了家长的咨询和提问。

    每年9月迎接新生,召开新生家长会已是医学部惯例,深受家长欢迎,这也是学校与家长难得的交流沟通机会。今年,家长们对医学教学改革试点班和七年制中法班的遴选特别关注,与会领导表示:学生挑选将遵循自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会后,新生辅导员还积极与参会的家长沟通交流,解答家长的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