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举行第二届中法医学班毕业典礼

    来源:本站 日期:2009-06-22点击:

    2009年6月19日下午,医学部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第二届中法医学班毕业典礼,参加典礼的除了2002级中法医学毕业班的同学外,还有2003-2008各年级的中法医学班的同学和指导老师。校长顾海良教授、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费勇先生、法国亨利厐卡莱大学斯托尔兹院士,教务部、研究生院、国际交流部相关领导及医学部全体部领导出席。毕业典礼仪式由医学部副部长杨炯教授主持。

    在典礼大会上,顾海良校长在大会上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盛赞中法医学教育合作取得了卓越成就,中法医学班的同学是医学生中的佼佼者,希望这些同学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铭记并实现“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学的圣洁和荣誉”的医学誓言,铭记帮助过自己的中、法老师和永远关注自己成长的母校。斯托尔兹院士热情洋溢地回顾了法国亨利厐卡莱大学与武汉大学医学部已经走过的12年的合作之路,并对这种有效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对今年获取医学硕士学位的22名中法医学班的同学表示祝贺。费勇先生、医学部周云峰部长和学生代表也分别在会上讲话。

    最后,研究生院文冠华处长宣读了学校授予这些同学医学硕士学位的决定,在庄重的气氛中,顾海良校长、周云峰部长和斯托尔兹院士分别为今年获取医学硕士学位的22名中法医学班的同学授帽并颁发学位证书。(冯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