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留学生招生 > 正文

原站栏目

    留学生招生

    留学申请流程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1-10点击:

    如何提交申请

    第一步: 登录http://admission.whu.edu.cn进行网上申请。

    第二步: 学校将审核材料,向被录取人寄发《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第三步: 被录取者本人持《录取通知书》、《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和《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到中国驻外使馆办理来华签证(X签证或F签证)。

    第四步: 被录取者持录取通知书、JW202表、护照、本人登记照片8张及体格检查表(血液化验单、X光片、心电图原件等),按入学通知书上的日期准时来武汉大学报到。并在入境后30天内办好居留申请手续。无故不按时报到即取消其入学资格,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日期内报到者,要事先与学校取得联系,获准后方可延期入学。

    申请截止时间
    本科生: 7月15日
    硕士研究生: 6月15日
    博士研究生: 6月15日
    语言生及进修生:全年可接受申请